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学习三个“深刻领悟” 开展“办什么样的湖北大学”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1-06-04

    62日下午,湖北大学医院医师党支部、综合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领会三个‘深刻领悟’研讨‘办什么样的湖北大学’”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牛瑞琼同志、贺一红同志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福建、广西等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相关视频资料。随后,围绕“学习领会三个‘深刻领悟’研讨‘办什么样的湖北大学’”的主题,特别是“办什么样的湖北大学医院”,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地学习和讨论。

   代汉文同志全面解读了三个“深刻领悟”的丰富内涵,明确指出其对学校办学和医院办院的重要指导意义。曾祥英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勉励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职业使命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其他党员也纷纷发言,对学校和医院的改革和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增强了三个“深刻领悟”理解,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主题研讨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办院方向,不断强化办院能力,改善办院条件,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力争使校医院的建设和发展迈上新的台阶。(撰稿人:沈  涛  审稿人:代汉文)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