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校医院直属支部研究部署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发布时间:2008-11-05

1017下午430校医院直属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会议传达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骨干培训班有关精神,集中学习了罗书记的动员报告和学校的活动方案,并就制定支部学习方案进行了讨论。会议同时决定成立校医院直属支部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由校医院直属支部书记王辉、校医院院长夏数数任组长,其他委员和班子成员任小组成员。
    
为扎实开展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会议重点研究讨论校医院在学习实践活动中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并就《校医院直属支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充分交换了意见。
    
校医院直属支部书记王辉同志强调:一定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和学校的方案,精心组织,合理安排,认真完成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各项规定任务。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首先要明确需要解决的问题,活动要紧紧围绕解决问题开展,通过各种活动形式不断促进工作,提高效率,要创新学习形式,带着问题学,联系工作学,既要保证学习质量,又要保证正常工作不受影响,做到统筹兼顾,协调并进。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