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2024年专项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
义诊通知
关于2024年第一季度校外门诊医疗费报销的通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正式开通的通知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设备

湖北大学医院医疗设备简介


湖北大学医院医疗设备简介

 

 

湖北大学校医院是一所面向我校师生,集基本医疗、预防保健和食品卫生监控等功能于一体的社区医疗机构,医院目前拥有仪器设备能够满足广大师生的基本医疗和预防保健的要求。随着医疗技术不断进步,医疗检测仪器也要不断更新,为了满足临床工作需要,我院将即时增添或更新一些仪器设备。现将医院部分科室现有仪器设备介绍如下。

 

 

B超室:飞利浦HD11XE彩色B超机、飞利浦ClearVue650彩色B超机。

 

 

能对肝、胆、脾、肾、输尿管、子宫及附件等脏器进行检查。

 

 

心电图室:拥有日本光电ECG-2360心电图机一台

 

 

操作方便,性能好,能做心脏常规十二导联心电图,且能为临床医生提供参考意见。

 

 

检验室:

 

 

1、拥有希森美康五分类血球分析仪。它能检测血细胞十八项目以及绘制白细胞、红细胞、血小板三个分布图。

 

 

2、拥有奥林巴斯CX23生物显微镜一台,它能做血、尿、大便三大常规、阴道分泌物及阴道脱落细胞形态学检查。

 

 

3、拥有优利特—100尿十项及迪瑞H100尿十一项尿液分析仪各一台。

 

 

可以进行尿液分析检查。

 

 

4、拥有贝克曼全自动生化分析仪。

 

 

可以进行血脂(甘油三脂、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高密度脂蛋白等)、肝功能(GPTGOT)、肾功能(尿素氮等)、血糖、血尿酸等检查。

 

 

5、拥有酶标仪和洗板机各一台。

 

 

可以作免疫检测如乙肝五项(HBSAgHBSAbHBeAgHBeAbHBcAb)、甲胎蛋白、癌胚抗原等检查。

 

 

本科还能作抗“O”、类风湿因子、血沉、血型、早孕等检测。

 

 

 

口腔科:拥有两台牙科综合治疗台。

 

 

可以进行龋病牙体治疗,口腔颌面外伤处理、各种拔牙及光固化修复术。

  

 

外科:拥有二氧化碳激光治疗机一台。

 

 

可以进行祛疣除痣、祛鸡眼、包皮环切等治疗。


 

放射科:拥有岛津数字化X光机(DR)一台。

 

 

可以进行颈腰部、四肢及胸部拍片及透视检查。

 

 

理疗科:拥有LDTCD31超短波电疗机、五官超短波治疗机、电运动刺激仪以及特定电磁波谱治疗器等仪器。

 

 

可以对颈椎病、腰椎病、神经炎、咽喉炎、鼻窦炎、支气管炎,慢性劳损、运动损伤、骨关节病、妇科炎病及中风后遗症等进行治疗。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