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2024年专项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
义诊通知
关于2024年第一季度校外门诊医疗费报销的通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正式开通的通知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院简介

湖北大学医院简介


   

校医院(医改办)简介




   校医院(医改办)是湖北大学直属单位,是集基本医疗、预防保健、社区卫生服务、公费医疗管理、大学生医保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的医疗机构,是武汉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校医院下设阳逻校区医务室。校医院在岗职工48人,其中正高职称1人,副高职称9人,中级职称19人,博士学历1人,硕士学历8人。医院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设有内、外、妇、儿、口腔、康复理疗、检验、放射等功能科室,设病床40张。医疗设备有岛津数字化X光机(DR)飞利浦HD11XE彩色B超机、飞利浦ClearVue650彩色B超机、贝克曼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希森美康五分类血球分析仪、AED自动体外除颤仪、长程心电监护仪、动态血压监测仪、空气波治疗仪、超短波治疗机、微波治疗仪、火山泥湿热理疗设备、磁振热治疗仪、骨密度检测仪二氧化碳激光治疗仪等。医院每年对全校教职工进行1次健康体检,对女教职工进行1次妇科疾病普查。每年定期举办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印发健康教育处方,普及健康常识。重点面向学生,加强传染病特别是肺结核和艾滋病知识的防治宣传。湖北大学是教育部全国大学生艾滋病防治工作试点高校。校医院(医改办)还承担全校师生的公费医疗管理、大学生医保的管理工作。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