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学校召开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9-06-19

6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会议。副校长王世敏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单位要认清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形势,贯彻落实省市有关精神,认真做好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健康,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王世敏强调,全校各单位要从大局出发,对师生健康负责,扎实做好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根据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与学校签订《湖北大学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责任书》,对做好本单位、本部门的防控工作负责;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师生员工掌握相关卫生知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提高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要加强检查监督,严肃工作纪律,坚决杜绝缓报、漏报、瞒报,对因工作失职造成严重后果的责任人及工作人员,要严格追究责任。
    校医院负责人在会上通报了目前全球及我国我省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形势,传达了省、市的工作要求和领导指示精神,对我校关于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应急预案及防控工作责任书进行了解释说明。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