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湖北甲型流感病例突破800人

发布时间:2009-10-2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方琳 通讯员沈魏)截至昨日15时,我省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844例,已治愈737例。

  根据省卫生厅通报,甲流病例中,目前在院治疗15例,居家治疗92例,没有出现重症病例或死亡病例。

  随着甲流疫苗抵鄂,本报近期接到多位读者咨询,询问何时能接种到疫苗?省卫生厅有关人士昨指出,现阶段,甲型流感疫苗由政府统一采购,统一调配,优先用于重点和关键人群,暂不接受自费接种。

  由于疫情严重,美国已宣布进入甲型流感紧急状态,有读者问:近期将赴美,能否提前接种到甲流疫苗?对此,该人士称:现阶段对出国人员没有设立专门的接种点。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