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校医院举行护士节庆祝活动暨急救知识培训(一)

发布时间:2014-05-09

校医院举行护士节庆祝活动暨急救知识培训


    为迎接国际护士节的到来,58下午,校医院30余名医生、护士齐聚三楼会议室举办庆祝活动,并邀请专家医师进行现场急救知识培训,以一堂生动的培训课来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学校副校级调研员刘星海参加庆祝活动并讲话,人事处、校医院负责人出席庆祝活动。

        活动伊始,人事处处长刘晓波向全体护士颁发了由校党委、校行政签发的慰问信和慰问金。随后,护士长张雯作为护士代表发言,她向一直以来关心校医院发展的学校领导表示感谢,并分享了自己在校医院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作为一名护士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为医院发展作出贡献。
   
刘星海代表学校和全体师生员工向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对她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从5.12国际护士节的由来讲到了南丁格尔精神的伟大,道出了护士工作平凡而高尚的地位。他指出,南丁格尔精神在湖北大学校医院代代相传,全体医务人员用细心、耐心、爱心和责任心赢得了全校师生的好评。刘星海表示学校将在后期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补充医务人员;还将走出去学习兄弟院校对于校医院工作的先进经验,逐步改善校医院的医疗条件和服务水平。
    
庆祝活动结束后,来自武汉亚心医院第七医院急救科主任石玲为全体护士进行了一堂现场急救培训课程,近两个小时的培训课中,石玲向护士们解读了新版急救指南,并进行了徒手心肺复苏的现场演示。专家演示结束后,校医院医务人员踊跃参加模拟演练,增强了现场急救的技能。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