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感言

发布时间:2014-05-12

                                  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感言

                                            发言人张雯

尊敬的刘校长、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迎来了又一个“5.12”国际护士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请允许我代表全院的护士姐妹们,向为我院护理事业的发展给予关心和支持的各级领导表示诚挚的感谢;向为我院护理事业做出贡献的前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借此机会也向默默在护理岗位工作的姐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湖北大学校医院是一个充满和谐、友爱的大家庭,我们每一位成员都能从这里深刻地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友善和尊重,从而更加努力地工作,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为医院的发展打拼。全院职工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投入十二分的工作热情,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潜能,为医院发展做出贡献。

        2014年对于我们医院有着重要的意义,作为一名护理人员,在具体的工作岗位上亲眼目睹了医院近几年来的巨大变化,并从内心深处为医院的快速发展而骄傲。全院上下同心同德,进行了各方面的完善与规范,顺应了时代的发展需求。这一切都向学校证明了我院优良的管理水平和前瞻性的决策能力。

        自工作以来,我目睹了医院发展历程中的艰辛与挑战,深深地感受到现在医院的竞争,一方面比的是硬件设施和高端仪器,但更重要的是人才的竞争,是技术实力的竞争,我们欣喜的看到校领导对人才培养和使用高度重视。加强后备人才的储备和培养,为医院的长足发展提供了可靠的支撑。一路风雨走来,我们和医院一起承担,一起分享,同呼吸,共命运,大家齐心协力、携手并肩,无论经历怎样的考验,无论面临什么样的困难,我们都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因为大家心里都深深知道:湖北大学校医院,这个亲切而温暖的字眼,已经悄无声息地融化在每个人的生命之中,成为一种“家”的归属。感谢学校领导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我是一名护士,无比热爱护理行业,我愿一生为它们无怨无悔的奉献!我会脚踏实地,坚持不懈的努力,会象圣洁善良的天使那样,给患者以温馨与微笑!新的一年,我们将在曾院长的带领下一如既往地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学校对我们的信任和肯定。

        在此,我代表全体医护人员庄重承诺:用心做事,点滴做起,为提升湖北大学校医院整体形象建设增光添彩!

        祝愿湖北大学校医院明天会更好!

        谢谢大家!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