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校医院获湖北省高校医疗机构急救技能联赛优胜奖

发布时间:2014-07-09

74日,由省高等教育学会卫生工作者分会组织的 2014年湖北省高校医疗保健机构急诊急救技能联评大赛在协和医院教学楼5楼举行,校医院派出两组医护代表队参赛,经过急救理论知识机考、现场医护配合心肺复苏及其他急救项目抽考等几个回合的激烈角逐,队员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凭着过硬的技术和规范的操作赢得了评委们的赞赏,最后均取得了优秀奖。

   该项技能竞赛活动由省高校卫协组织举办,湖北大学医院作为该协会理事单位,530日就曾派出数名医护人员参加了由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急诊科专家主讲的急诊急救技能知识培训,并在全院开展了全员学习演练的专题活动,通过轮流讲课、以考代练、内部选拔等方式,一方面巩固提高了所有医护人员的急诊急救能力,另外也为参加全省兄弟院校医院间的交流切磋储备了力量。

    校医院参赛医护代表队四位队员克服各种困难,在紧张的工作任务之余,利用休息时间刻苦学习,反复演练,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他们均表示,在以后的工作过程中,将继续努力,利用掌握的专业知识为全校师生员工服务,做好大家的健康守门人。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