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校医院圆满完成新生体检暨举办新生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4-09-22

     由校医院认真准备、精心组织,通过校医院全体职工于20149111314161718日六天的紧张工作,我校2014年度新生体检工作圆满完成。共有5600余新生参加了体检。经检查,约有200余人被查出有疾患。体检结果已及时告知本人和有关部门。此次检查结果为新生能否参加军训和对其学籍处理提供了依据。

    另讯,2014915日,新生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在教育超市小礼堂拉开帷幕。

    本次讲座由校医院院长曾祥英主持,为入校新生进行健康教育知识普及。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包括食品安全、交通安全、传染病,以及怎样就医和医疗报销等。

    会上曾院长详细的向广大新生讲解了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地饮食习惯,注意交通安全,尽量避免因食品和交通安全问题对学生的健康造成威胁。此外还向广大师生讲解一些关于传染病方面的知识,并对如何预防传染病做了专业指导。

    同学们在讲座中认真听讲、相互交流,积极配合老师工作,整个讲座的气氛也比较轻松。通过这次讲座,让学生学会了如何在生活中做好自我防护和疾病预防,从而更好地投入到生活和学习中。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