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校医院举行护士节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15

        在5.12护士节来临之际,湖大医院联合武昌医院在学校灯光球场举行了一场专家义诊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心血管、内分泌、神经内科、呼吸内科等专科的专家,同时邀请了部分科室的护理专家,为大家提供护理方面的咨询。

        同时考虑到学校居民慢性病患者较多,此次义诊为大家免费测血糖、血压。活动受到了教职工,特别是老同志们的好评。也借此次活动向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祝贺她们节日快乐。

        513日下午,校医院邀请了武昌医院神经内科涂明义主任医师作了题为《缺血性脑血管病》的专题报告。随后武昌医院熊焱护士长为医务人员进行了医疗礼仪培训。这次培训活动受到了大家的欢迎,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