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校医院举办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5-12-24

       1223下午,校医院举办专题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此次培训特地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方平教授作了题为《关于新<准则><条例>对党建贡献的几点思考》的学习辅导报告。徐方平在辅导报告中对党的纪律建设进行了历史考察,从党建科学发展规律及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视角对《准则》和《条例》的丰富内涵进行解读和揭示。徐方平认为,《准则》和《条例》在内容上推陈出新、增删有度,充分挖掘了传统文化的积极内涵,丰富了党建的科学内容,体现了党的纪律建设与时俱进的特点,提升了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准则》和《条例》覆盖了所有党员,实现了党纪与国法相区分,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纪律底线,充分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

       院长曾祥英表示,医院党总支将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进一步做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意识。医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将严格按照《准则》和《条例》规定的新要求、新标准,做到廉洁自律、履职尽职、率先垂范,并自觉接受组织和广大职工的监督。最后,曾祥英希望医院全体职工特别是党员职工,要根据徐教授的辅导报告,结合医院的工作实际,认真学研《准则》和《条例》,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遵守道德的高线,坚决不触碰纪律的底线。改善服务态度,强化服务意思,努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广大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