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学校举行“道德建设月”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6

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第十六届道德建设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医院积极开展道德月建设活动,特邀请中南医院和省中医院专家来我校开展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根据师生健康需求,邀请了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肾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甲乳科、皮肤科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同时针对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特邀请了中南医院儿科专家来校坐诊。为了配合义诊,校医院还安排了专人免费测量血压和血糖。义诊活动在灯光球场举行,共接诊患者400余人次。专家们热情耐心地为每一位问诊者解难答疑,认真细致地为患者诊病,还针对春季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宣讲保健知识,发放健康资料。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豪爽到义诊现场看望了专家。

本次义诊服务活动,医务工作者充分发扬了“关爱、博爱、奉献”的精神,让师生不出校门就能享受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义诊活动受到了师生和社区居民的欢迎。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