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校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8

56日,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革命战士陈昌浩故居。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热烈活泼的气氛中,大家奔赴蔡甸区奓山街,来到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无产阶级革命战士陈昌浩同志的旧居。在党总支书记张齐达的带领及解说下,党员们认真参观。听讲解、看图片、阅资料、观旧址,学习有关党史和革命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切身感受到先烈们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在陈昌浩同志的雕像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发出铮铮誓言,“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判党”。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毕生的决心和愿望。之后,进行了现场缴纳党费。

       张齐达表示,校医院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党员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带领全体党员坚定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师生员工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