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漫画科普丨这个筛查越早做越好 ,特别是这四类人!

发布时间:2018-05-09

漫画科普丨这个筛查越早做越好 ,特别是这四类人!

大肠癌早期无任何症状,中晚期可能出现便血、腹泻便秘交替及腹痛等,从出现慢性炎症、息肉等癌前病变到演变成大肠癌,需要3-8年的时间。通过筛查发现早期信号是治愈大肠癌的重要途径武汉市第八医院在湖北大学进行13年的大肠癌筛查,共查出早期大肠肿瘤8人,大肠良性病变95人,结直肠炎性疾病37人,肛周疾病31人。

注意事项

1、此检查项目为湖北大学教职工上半年体检项目之一,下半年体检没有此项目,需要检查的老师不要错过此次机会。

2、登记领标本袋时间是:5月2日开始到校医院三楼保健科。请各单位通知职工并派人到医院保健科集中领取。要求各位老师拿到标本袋后,详细填写标本袋里的信息单,认真阅读信息单反面的检查须知。

3、送大便标本的时间是: 5月21日—5月25日上午8:00—12:00。送标本的地点是校医院一楼大门口。

4、本次大肠癌筛查还有网络填报: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按提示填写一根据短信提示参加。(纸质版和网络版二选一,快捷、方便、结果回馈个性化)

免费参加国家大肠癌早诊早治

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

       

 

                                        改编自小大夫漫画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