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校医院召开新学期动员暨迎新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18-09-06

20180905日下午,校医院召开新学期动员暨迎新工作安排会,传达校领导“务虚会”精神,总结暑假期间的工作,布置新生体检等迎新工作。会议由校医院张齐达书记主持。

张齐达书记在传达校“务虚会”精神时,结合医院现状,希望全体职工加强自身思想教育、提高服务质量,激励职工振奋精神、克服困难,积极工作,使医院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同步。

曾祥英院长首先回顾了暑假工作。暑假期间,校医院安全、顺利地完成了日常诊疗、急诊急救、保健等工作的任务,同时落实了首届职代会相关建议,完成了医院口腔科、母婴室、配电房、沐浴间的改建工作。接着,曾院长从新生体检、军训保健、健康教育、日常诊疗、急诊急救、公共卫生管理等方面布置近期工作。她说,今年医院根据卫计委、教育厅、物价局等部门相关要求,新生体检新增了血常规、DR拍片两项,这对医院的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既要控制检验质量,又要实现数据留存,在人员不足、设备限制、工作流程改变、工作要求提高等条件下,大家要本着负责的态度,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善始善终。其他工作也要有条不紊进行,在兼顾迎新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本职工作,根据医疗规范完成日常诊疗工作。这不仅是为了迎新工作,更是为了迎接上级管理部门对高校迎新工作的监督检查。曾祥英院长对迎新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并提醒所有职工,要根据要求完成工作,遇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解决。

最后,张齐达书记对全体职工能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加并较好的完成医院暑期各项工作、确保了医院的平稳顺利表示感谢!并提出医院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大监督执纪力度,营造风清气正、求真务实的良好氛围。他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的环境下,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纪检监察部门的要求,医院要不断完善管理制度,规范管理程序,在人事招聘、药品招标、设备耗材采购以及日常诊疗等工作中,严格依规进行,履行手续,按程序办理,公开透明,阳光运行,杜绝刁难师生的行为。同时,全体职工要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尽责,按照医疗规程、岗位职责做事,不断改进服务态度,提供服务质量,热情接待师生,耐心细致为师生服务,确保医院风清气正,服务好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提质进位百强,“双一流”建设提供一流服务。

此次会议,不仅让大家收了心,也让大家紧张起来,准备紧锣密鼓地按照迎新方案做准备,积极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力争迎新工作能有条不紊顺利完成,推动医院工作不断发展。

供稿人:饶思奇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