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湖北大学医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4

   4月3日下午,校医院在3楼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校医院曾祥英院长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孙翠娥副书记部署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任务孙翠娥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医院实行院、科两级负责制,落实“一岗双职”的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按计划组织本部门人员认真学习、及时传达、贯彻医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与本部门的业务工作一起部署、落实、检查、考核。医务人员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文明行医。

孙翠娥副书记与医院中层干部以及其他职工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曾祥英院长最后强调,责任书既是承诺,也是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所有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认真履行,将廉政责任和廉洁自律精神落实到日常,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努力,为医院建设继续奋斗!(饶思奇供稿)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