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道德建设月 义诊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9-04-08

201943日上午,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湖北大学医院一行10余人走进社区,联合湖北大学社区共同组织开展“道德建设月 湖大社区健康行”的义诊宣教活动。医护人员为大家提供免费测血糖、量血压等服务,专家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对消化早癌知识进行宣教。

义诊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许多病人早早就来到现场排好队等待检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消化科专家仔细为居民查病情、开处方。湖北大学医院公卫科医护人员对社区居民中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进行了随访和健康指导。随后,在湖大社区为居民做了一场《如何远离消化道肿瘤》的讲座。专家表示,居民要重视体检,注意饮食和积极锻炼身体,做到以预防为先、有病治病、无病防病、早防早治。

此次义诊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湖北大学道德月建设“四有”精神,提高了社区居民健康保健意识,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