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校医院开展2019年本科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6

   2019年9月18日至9月22日,校医院开展为期5天的2019级本科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其中18-20日在校本部开展体检,21-22日校医院工作人员前往湖北大学阳逻校区开展体检。共计5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体检。


   在新生辅导员的带领下,各学院新生分时段分别进行了多项体检项目。尽管本次体检人数较以往有所增加,但在合理的安排、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同学们有序地进行体检,同时保证了体检场所清洁安静、规范有序,做到不漏检,不拥挤。

   校医院高度重视本次体检工作,多次召集相关人员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布置体检工作。在体检的同时,校医院还向新生分发健康教育资料,对校园常见传染病进行科普

   体检工作虽然告一段落,但是为新生建立健康档案,处理体检数据等,也是一个庞大的工作。校医院会认真细致工作,做好新生健康的守门人。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