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我校举办大学生艾滋病防控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05

今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了加强湖北大学大学生对艾滋病防控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我校特邀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感染科专家陈晓蓓进行艾滋病防控专题讲座。讲座定于2019年12月4日19:00在湖北大学会议中心思睿厅举行,讲座由校医院院长曾祥英主持,学工处工作人员及校医院工作人员、学生代表约300人参加。

陈晓蓓教授首先从艾滋病的流行情况、传播途径、预防方式、高危人群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艾滋病的知识。紧接着,她借助实际案例、统计数据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性、认识艾滋,同时讲解了艾滋病的预防措施和治疗手段。校医院的工作人员也为同学们分发了有关防艾的宣传资料。



最后,曾祥英院长做总结性发言,大学生是预防艾滋病的生力军,教育大学生正确认识艾滋、正确对待艾滋、学会预防艾滋是非常有必要和有意义的工作。希望通过本次艾滋病防控专题讲座,同学们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能够所有加强,能够了解和掌握艾滋病相关知识。艾滋病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同学们共担防艾责任,共建健康中国。(供稿人饶思奇)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