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学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清洁美化校园环境

发布时间:2020-11-19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及传染病预防,大力改善校园环境,建设文明校园,湖北大学爱国卫生委员会根据学校要求,在入冬之际组织全校师生员工开展了一次卫生大扫除。

校内各单位按照工作职责、工作范围和“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组织师生员工对所有的办公场所、教学场所、生活场所、公共设施设备、公共道路和区域,特别是办公室、教室、实验室、会议室、食堂、学生宿舍、电梯、厕所、道路等,彻底清除积尘积垢、垃圾、卫生死角,保持校园整体环境干净、整洁,保证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11月17日,副校长肖德带领工作组对本次大扫除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及时通报,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继续发扬爱国卫生运动的优良传统,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营造健康卫生的校园环境,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活舒适。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