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校医院召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湖北大学医院召开党员干部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531日下午,湖北大学医院在4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校医院全体党员参会。

全体党员首先视频学习了湖北省委召开全省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全体党员还学习了湖北大学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校党委书记谢红星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聚焦实践活动重点,扎实有效开展好实践活动。一是聚焦实践活动切入点,身入心到下基层;二是聚焦实践活动着力点,精准全面察民情;三是聚焦实践活动关键点,真心实意解民忧;四是聚焦实践活动落脚点,主动及时暖民心。刘建平校长也就推动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要求上来,坚持把开展好实践活动作为学校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开展实践活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围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四项内容,抓好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补短板三项重点任务,把实践活动和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促进实践活动与学校各项事业深度融合、统筹推进;三是压紧压实责任,转变工作作风,着力解决师生关切的问题,不断巩固拓展实践活动成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对校医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开展此次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部署的内在要求,是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的现实需要,是锻造党员干部工作本领的务实之举。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此次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实践活动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并结合校医院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处处站在师生群众角度考虑问题,积极投身到实践活动中来。

最后参会党员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坚决按学校和医院的要求,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改善服务态度,切实解决师生提出的实际问题。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