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湖北大学医院深入师生广泛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湖北大学医院深入师生广泛开展调研活动

校医院领导班子近期采取走访、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形式,深入师生员工广泛开展调研活动,调查了解广大师生在医疗健康卫生防疫方面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并将收集到的问题意见建议梳理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为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奠定扎实基础。

614日上午9点,校医院领导班子到学校离退休工作处,与离退休职工代表进行座谈(见图一)。

                                 图一

座谈会上,校医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离退休代表们的建议和诉求,从校医院服务态度,诊疗项目,医疗服务质量,专家门诊开设及公费医疗报销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曾祥英院长从医院实际出发,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比如继续强调微笑服务,抓医德医风建设,给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就医环境;增设专家门诊科室,给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资源;拓展康复理疗项目,方便患者在我院的诊疗;创建胸痛单元,为急危重症的抢救建立绿色通道,赢得宝贵的抢救时间等等,都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认可与支持。

下午4点,校医院领导班子走访了学校通识教育学院,进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调研活动(见图二)。

                                 图二

座谈会上,通识学院就该校区即将迎来的5000 余新生进校后会遇到的医疗保障及疫情防控方面的问题,与校医院进行深入的沟通与探讨,曾祥英院长表示力争从医疗人员的补充,医疗设备的完善,和上级医院洽谈建立疾病救治的绿色通道等方面,尽量完善该学院的师生医疗问题。

校医院还制定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暧民心活动征求意见调查表”,通过学校工会、校医院门诊、学生工作部门等多种途径,征求广大师生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见图三)

 

                                   图三

校医院通过上述多种形式深入到师生员工中去,扎实开展实践活动,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疏导,在基层第一线解决问题,切实为师生员工解难题办实事。

                    (撰稿:杜娟、审稿:代汉文)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