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湖北大学医院与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阳逻院区 签订定点医疗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6-24

6月23日下午,湖北大学医院与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阳逻院区定点医疗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阳逻校区举行。湖北大学医院院长曾祥英、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阳逻院区院长杨波在合作协议上签字。第三人民医院阳逻院区副院长王米君、湖北大学校医院及通识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签字仪式仪式由通识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焦新曦主持。

杨波介绍了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及阳逻院区的基本情况。医院是政府主办的全民非营利性医疗机构,有硚口和阳逻两个院区,两院区实施高度融合、一体化发展。自2012年设立阳逻院区以来,医院实现了长足进步,2021年度门诊量达到35万人次,住院量达到2.6万人次。杨波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关系史上新的里程碑,医院将竭诚为阳逻师生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曾祥英表示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阳逻院区是阳逻地区集先进医疗技术、设备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水平综合性医院,希望双方今后可以不断深化在医、教、研等全方面的合作。


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院长杨元业对协议签订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双方能进一步整合资源,实现优势互补,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共同为阳逻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协议签订,开辟了学生就医绿色通道,是学校医院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医院对阳逻校区办学规模扩大、广大学生对更高质量医疗服务期盼的积极回应。下一步,校医院将继续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效,进一步健全阳逻校区医疗急救服务体系和救治能力,为阳逻校区的平安校园建设助力。

                                                                       撰稿:颜弟东  审稿:代汉文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