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湖北大学医院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签订专科联盟技术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7-05

湖北大学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签订专科联盟技术合作协议

2022年7月4日,湖北大学医院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签订专科联盟技术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湖北大学医院举行。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社会医疗发展部部长林峰、副部长张利平、心内科教授万静、康复科教授田俊及湖北大学党委常委李莉以及人事处、本科生院、体育学院、校医院等负责人出席参加仪式。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社会医疗发展部部长林峰首先致辞。他表示此次合作是两家医院深度实施“医联体”的一个重要举措,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将秉持需求引导、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通过发展特色科室、建立绿色通道、开设教学与实践基地等方式,推动湖北大学医院在医疗、人才、科研等方面全方面发展。

湖北大学党委常委李莉随后致辞。她代表学校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表示衷心地感谢。她说师生健康是学校高度重视的大事,希望通过共建心内科、康复科两大特色专科科室,提升湖北大学医院医疗技术水平,打造康复诊疗、胸痛救护等亮点,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并以此为契机将两家的合作拓展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之中,为师生提供更好地医疗服务,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湖北大学医院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签订《专科联盟协作协议》是双方认真执行《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医疗联合体建设和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湖北大学医院将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的支持和帮扶下,持续推进相关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力争尽快取得实效。(撰稿人:饶思奇 审稿人:代汉文)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