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义诊通知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健康义诊校园行,服务师生暖人心”湖北大学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9

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维护师生及居民身体健康,10月18日上午,湖北大学医院邀请湖北省人民医院、梨园医院部分科室专家来校开展以“健康义诊校园行,服务师生暖人心”为主题的义诊活动。校纪委书记谭坤华到现场看望义诊专家和医护人员。

此次义诊活动设置了内分泌科、神经内科、血液内科、心律失常科、皮肤性病等12类诊疗科目,覆盖了多种常见病、多发病和慢性病。为加强康复知识的宣传普及,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本次义诊活动还特别邀请康复科专家,专家携带专业理疗设备亲自为师生进行康复治疗。活动现场,专家耐心询问患者病史,针对病情作出专业诊断,从生活方式、用药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此外,校医院医务人员还开展免费测血糖、量血压服务,并向前来咨询的患者发放《慢性病健康教育处方》和中医养生相关健康折页。




活动历时3小时,共接待师生和居民400余名,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26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处方700余份。此次义诊活动旨在为广大师生和居民提供更专业的诊疗服务,高师生的预防保健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义诊进校园,真是方便了师生和居民,不出校门就能享受专家诊疗服务,得到了广大师生居民的高度赞誉。(撰稿人:杜亚坦 审稿人:曾祥英)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