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正式开通的通知
关于2023下半年大学生、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
义诊通知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校医院召开武昌区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2-22

校医院召开武昌区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2024年2月21日下午,校医院召开武昌区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2024年2月2日武昌区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调度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参加创建的单位一是要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创建方案,明确具体责任分工;二是要强化人员培训,确保所有人员熟练掌握中医创建工作;三是要做好统计工作,以周为单位报送报表至区卫建局医政科;四是要按要求模板制作封面、目录,并按要求悬挂“中医堂”或“中医阁”标识;五是要积极开展中医药知识的宣教。随后,医院分管领导组织医院全体人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


最后,曾祥英院长强调,湖北大学医院中医阁作为首批参与创建及迎检的科室,是上级卫健部门对湖北大学医院的信任和关心,医院各科室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有效地推进湖北大学医院中医阁建设,用实际行动支持武昌区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工作。(撰稿人:颜弟东 审稿人:曾祥英)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