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关于2024年第一季度校外门诊医疗费报销的通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正式开通的通知
义诊通知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校医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2

2024年221日下午,校医院在3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医院党总支书记代汉文同志主持。

会上,院长曾祥英同志就开学的医疗和下一步工作进行布置,主要有四个方面。一是要求医护人员做好医疗服务,做好学校三期公寓3000多学生搬入校内高层宿舍的医疗保障,特别在后续几天出现冻雨极端天气的情况下,加强底线思维,做好医疗救治,确保医疗安全。二是要求办公室和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思考,按照学校的要求和时间节点,认真制定医院2024年核心工作目标任务,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服务。三是加强医联体建设,提升医院医疗服务能力,不断完善医联体专家来院坐诊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医联体专家的作用,提高医疗救治能力。四是大力推进医院公卫工作,加强家庭医生团队建设,落实慢病健康管理要求,积极参加武昌区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工作,确保医院公共卫生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医院党总支和行政的领导下,大力推进医德医风建设,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为医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撰稿人:颜弟东 审稿人:曾祥英)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