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关于2024年第一季度校外门诊医疗费报销的通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正式开通的通知
义诊通知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湖北大学医院为大学生开展急救知识培训与技能演练

发布时间:2024-03-13

湖北大学医院为大学生开展急救知识培训与技能演练


   3月12日晚,湖北大学医院(湖北大学社区卫生服务站)在第四教学楼为大学生开展急救知识培训与技能演练,提高同学们的急救知识和技能,力求人人会急救,人人都能急救。

   本次活动主讲人湖北大学医院院长曾祥英。活动现场,曾院长从日常急救的话题切入,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急救的重要性徒手心肺复苏操作技巧AED使用方法。本院医护人员先在模拟人身上向学生展示徒手心肺复苏操作要领,随后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同学们积极上台动手实践,真实感受了徒手心肺复苏的整个流程。

   徒手心肺复苏不仅是医学生的必修课,也是所有人的必修课。曾院长在培训现场授课时说道:“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培训,能够更好地了解并掌握急救技能,能为拯救他人的生命而奉献自己的力量是一件多么庄严和崇高的事!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图文并茂,理论与实践结合,真正学到了急救要领,应对突发情况觉得也不会那么慌张了。(撰稿人:杜亚坦 审稿人:曾祥英)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