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2024年专项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
义诊通知
关于2024年第一季度校外门诊医疗费报销的通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正式开通的通知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湖北大学医院(医改办)开展《湖北大学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障制度实施办法》和《湖北大学公费医疗管理办法》宣讲

发布时间:2024-03-22

2024年1月14日,湖北大学印发了《湖北大学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障制度实施办法》和《湖北大学公费医疗管理办法》两个文件,为确保政策更好地贯彻落实,湖北大学医院(医改办)开展系列宣讲。

3月11日下午,湖北大学医院党总支在湖大附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的义诊活动中,为教师发放湖北大学公费医疗管理办法解读资料100份;2024年3月13日上午,医改办主任曾祥英赴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为师生开展《湖北大学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障制度实施办法》和《湖北大学公费医疗管理办法》两个文件的宣讲;2024年3月21日上午,医改办主任曾祥英赴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为离退休老同志宣讲《湖北大学公费医疗管理办法》,并发放湖北大学公费医疗管理办法解读资料100份。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宣讲、面对面解答,对政策有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也进一步改善了他们的医疗保障。

 

《湖北大学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障制度实施办法》和《湖北大学公费医疗管理办法》两个文件是湖北大学医院(医改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取得的重要成果,也是为师生健康提供医疗服务保障的重要举措,后续将继续开展宣教、宣讲,更好地为师生服务。(撰稿人:颜弟东 审稿人:曾祥英)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