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文摘

武汉大学生医保缴费期限延长

发布时间:2009-11-2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丁玥报道:按照原定计划,今年9月1日起享受本年度医保待遇的大学生,必须在今日之前缴纳医疗保险费,但记者昨从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截至昨日,武汉82万参保对象中,完成缴费的大学生刚刚过万。
  9月17日,武汉市宣布正式启动在汉82万多大学生医保参保缴费,大学生医疗保险待遇期按保险年度计算,时间为每年9月1日起至次年8月31日。参保大学生每年缴费一次,缴费期限为每年的9月1日至10月31日。只要在今年11月20日参保并缴费的大学生,在今年9月1日之后发生的医疗费用,均可按规定申请报销。
  昨日,记者从武汉市人社局获悉,截至昨日,已将参保信息登入大学生医保网络系统的大学生有40多万,但因为各种原因,成功缴费的人数仅过万。为了让更多的大学生能够赶上医疗保障的“首班车”,武汉市人社局决定将“11月20日”这个首批缴费期限延长,具体延长到什么时候另行通知。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